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凱特溫絲蕾重磅演講:我不斷努力所以得到蘿絲一角





:

以電影「鐵達尼號」走紅的英國女星凱特溫絲蕾(Kate?Winslet),日前在1場活動上,擲地有聲的反擊外界對她演鐵達尼號時身材的看法及霸凌。她說,「我努力工作,忽視負評,並相信自己可以做到。」

根據「Mashable」網站報導,凱特溫絲蕾在英國倫敦的1場慈善活動中,對著現場年輕人演講,談論她從學校到接演電影「鐵達尼號」蘿絲(Rose)角色過程中,被羞辱的經驗。她說,「大家都叫我大鯨魚,把我鎖在櫃子並嘲笑我。」凱特溫絲蕾表示,她知道自己不夠好,沒有完美的身材比例,不符合外界審美標準,種種訕笑,讓她幾乎聽不到正面聲音。

儘管出現許多質疑聲浪,但凱特溫絲蕾並不想要放棄夢想,她說,「我決定忽視負評,相信自己,選擇放開這一切,並努力工作。」她向現場觀眾說,「你必須堅持不懈地做你喜歡的事情,並相信你是值得的,但有些時候這是最難的一部分。」

凱特溫絲蕾持續說,她會捫心自問是否已做好準備,也持續努力工作,竭盡全力做好每件事,「然後有一天我就演了鐵達尼號裡的女主角蘿絲,成為大家認為最不可能的人網購熱銷高山水果水蜜桃好吃選。」

她決定不聽旁人如何說她的身材,網路訂購高山水果水蜜桃禮盒價格她說,「這就是我,真正的我。」最後,凱特溫絲蕾說她看著鏡子時,「我深吸一口氣,告訴自己,走出去吧,然後到自己想要去的地方吧。」

推特用戶Matt?Callanan發布了1小段凱特溫絲蕾演講影片,引起部分網友轉貼,有網友表示,「她的發聲給超人氣梨山水蜜桃價格女性帶來驚人且重要的訊息」,也有網友表示,「要做真正、最好的自己」、「成為最好的你,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。」

水蜜桃,塔吉特大家都說好吃的水蜜桃現在一斤多少錢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elej0o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